top.jpg
30年頭皮乾癬,2個月不到2萬~意外好了!!

10歲起~致今~~乾癬跟了我30年~
從沒想要告知眾人此事~~因為不勘與自卑
也從沒想過會有治癒的一天~所以根本沒拍照紀錄>___<

但~這2個月我老公天天幫我擦藥~
看著我一天一天變化~
他說:神奇的改變~~他覺得應該分享出來
會有很多跟我一樣愛漂亮卻困擾的人
有機會跟我一樣重生~~~
頭皮健康了也敢染髮了(不痛了)
穿黑衣服也不怕了

DSC_0017.JPG
考慮了幾天~~好吧!!
這非幫商品代言與廣告~也沒好友請我幫忙~~純心得!!
讓大家看我不勘的潰爛頭皮人生去吧~~~

跟好了喔~~~走吧!!文字時光機來了喔!!
(文長~~不喜誤入!!最下方才有解法喔!!)


記得小學5年級時~~到半張(豐原地名)剪了頭髮洗頭後~~
後腦勺回家很痛很癢~~就這麼開始我的痛苦 30 年


 第一個10年約10元硬幣大~
年紀小不知道是啥!!沒在意過!!
問過媽媽~~媽媽說 [頭癬]還是洗頭被抓破細菌感染吧~
也沒看過醫生~~~因為10元大小~
癢時就抓抓就好>____<


第二個10年漫延半個頭皮~
但長髮蓋住還可以忍受!!皮削多~用洗海倫仙度絲壓抑!!
但效果不好~~常常白雪紛飛~~~
看了醫生~~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
記得那時中和四號公園醫生旁的皮膚科女醫生
看到我的頭皮時連碰都不敢碰~~
問我 : 你都沒洗頭嗎???丟了2包洗海倫仙度絲試用包給我>___<
天啊!!我來看醫生還被說沒洗頭~~
一個女生沒洗頭怎麼可能~~
心理很受傷~就沒在去看了~~~~~
癢到受不了就狂洗頭>____<


第三個10年大爆發~整個頭皮厚厚皮削覆蓋
因為工作壓力大且身體免疫系統出狀況
一發不可收拾~~幾乎天天抓破皮
皮削厚到完全摳不掉~~
除了頭皮內部~連髮際線邊邊也全都是~~

乾癢痛全部來~~
還好老公沒嫌棄過~~
但我看遍了各大診所~~還是說脂漏性皮膚炎
生活作息正常就會好~~
但我前20年沒有一天好過~~~多睡也不會好的
不菸不酒也不會好~~

然後2009年結婚後3個月
生了一場大病
免疫系統異常
被送到林口長庚免疫風濕科
那時的醫生~發現我不是脂漏性皮膚炎而是乾癬

乾癬???????????那時啥????
我人生第一次知道啥事乾癬
唉!!然後醫生給焦油洗髮精+類固醇
哇!好了一點~~~
但人越吃胖~停藥就又大爆發~~
那時唯一拍的照片~~頭髮蓋住的拍不到~~
很恐怖的整個頭皮滿滿都是

整個頭皮
乾.痛.癢.血肉模糊.雪花紛飛

10.jpg
抓破皮後的血肉模糊~~濃濃的腐肉味
我家狗狗常鑽進頭髮裡去聞我的腐爛頭皮味>____<
那時開始~~常跑醫院
但我覺得越吃類固醇卻越嚴重~~


雖然大家說乾癬不會傳染
但病友們應該很清楚
其他人在看到你時
嫌惡的心 跟 眼神~~
才是殺死病友僅剩的意志力
並讓病情加重的最恐怖外力


最後放棄吃藥~~感覺在等死~~
從那時開始~~人生毀了
出門不敢綁頭髮~~不敢掀頭髮
不能穿深色衣服~~最後不想出門

約4-5年時間除了上班就是回家~~
只敢跟家人膩再一起

直到生了第二個小孩
我睡覺起來頭皮削滿滿的枕頭~~忘了拍乾淨
小孩滾到枕頭後~沾滿了我的皮削
當時看到嚇到~~

好像油炸蝦子沾了麵包削一樣

看到後~~震驚到醒了~~
逃避沒法解決問題~~

那天我哭了一整天
老公摸了摸我的頭說~~
我沒在乎過阿~~沒關係的~
我再帶你去看醫生~~
 

當時我找了中醫界的乾癬權威
玉衡中醫台北聯盟的xx中醫
第一次付藥錢時嚇到
拿2周的藥 4千元>___<
我老公付錢時也嚇到~~

但他還是付了
青黛膏60ml($500)+吃的調理藥粉($1000)

DSC_1653.JPG

回家~我自己塗藥~~
看不到就手指沾滿就往頭髮深入塗
很多在進到頭皮前就卡在頭髮上了~~

剛開始1-2周效果有~~皮削少了很多~~
算是可以把厚皮削變薄
但還是有限~~
有的地方可以看到皮膚了~~
但還是天天雪花紛飛~~
細小的削+紅皮膚


DSC_1638.JPG
DSC_1639.JPG
但藥膏很快就沒了

心理很怕在去看
因為藥費太高~~一般人付擔不了
因此我退縮了

老公常問說:藥沒了我在去拿
但說真的我很怕花這種錢~~

後面又拿了一次
這次挑
玉衡的直營店(天權中醫)
王醫生~

人不錯聊了很多~
也給了我新的觀念

1.乾癬要好~~~一定要保濕
每天都要讓頭皮濕潤
2.藥膏使用方式~不要自己亂涂
要有人幫忙掀開頭髮塗到頭皮上


(我說:那濕濕的頭髮根麵條一樣很噁心)
他回:沒有那麼多人會去看你的頭~~你不濕也是滿頭削啊>____<
很有道理拉~只是不中聽~有點傷人心
哀~我的玻璃心很容易受傷>____<

這次拿了~
油性青黛膏60mlx($375)+水性青黛膏22gx($500)+吃的調理藥粉($1000)+
水藥($4000)+洗髮精50ml($500)+茉莉保濕凝霜60ml($500)
水藥喝完了~~所以沒有拍進來

DSC_1652.JPG
拿2周的藥 1萬元>___<
付錢時我含著眼淚
天啊~~跟本錢坑

乾脆死一死算了!!
但老公說堅持一陣子試試看


第二次拿藥後
加上個兩個重點~~
保濕跟請人幫忙塗藥
效果真的好很多

但青黛膏請我老公塗
他很可憐!!每天花1.5小時幫我塗
塗完腰都挺不直>___<
但他真的比我認真~~

每天小孩騙睡後
他就靜靜地幫我仔細的塗到頭皮
但~藥膏跟頭皮真的碰到~~效果就真的很好
每天厚厚的皮削越來越薄
薄到可以看到頭皮

DSC_3040.JPG

感覺還是只有青黛膏與止癢保濕的茉莉保濕凝霜有用
其他有吃沒吃沒差~洗髮精太小瓶超貴~不捨得用~~

尤其這罐沒有牌子的茉莉保濕凝霜
意外的止癢效果很好ㄟ~~
但要在頭皮上敷的超厚的~~涼涼的讓頭皮不癢了~保濕也可以
但約3小時後又乾了又癢了>____<
用很快~~但60ml($500)也是貴翻

DSC_1641.JPG
DSC_1640.JPG

開始疑惑???
好像要一直塗藥才能止癢

然後不塗青黛膏皮削又會長出來

因為有效是有效~~是頭皮削少了~
可是止癢卻是3小時一次
3天用一罐~~很恐怖ㄟ


真的這樣太貴了~~
用不下去了~~
自暴自棄想放棄玉衡的產品了

看到網路廣告~~

艾瑪絲治療乾癬專用的洗髮精

想說有試用的~~買來洗看看
反正就試試吧~~~

但也因為這念頭~~救了我

艾瑪絲2%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80ml($350)
DSC_1642.JPG

洗完~~有舒服~~好舒服~~誇張舒服~~
頭皮好涼快~~
很意外讓頭皮一整晚都不會癢喔~~~
真的會天天想用它~~
一整天就想著用快下班~~快忙完小孩
快用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洗頭~~~
天啊~
洗頭變的是一整天最期待的事

但~~他是讓頭皮很舒服~~
削又減少一些...當晚不會癢~
因為我算超嚴重的乾癬病患
初期隔天還是會癢跟痛>___<
當然~~不可能馬上就好了~~我懂

但我真的愛上了捷利爾頭皮淨化液

天天逛他們網站

然後再買了他們的
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400ml($495)
DSC_1649.JPG
吼~~這次癢少了很多~~~
天啊!!好療癒的聖品啊~~~

如果真的能治好我的頭皮癬
我真的要感激艾瑪絲了

費用也很親民
讓我有了超大的希望呢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我要進入正題了~~~~(久等了)

某天~家人說好要去宜蘭玩
我的藥品用品一堆東西~~~隨手一拿有效的幾罐
我就只帶了這幾罐~~吃的藥跟喝的藥全沒帶~
洗髮精當然帶大的~~玉衡的太貴了

但也悟出了~~混合使用外用產品~~的完美組合!!!
且依照這四個步驟天天用

一天比一天削少
一天比一天傷口癒合沒有血肉模糊
一天比一天頭皮冷靜不會乾痛
一天比一天減少頭皮癢了


就這樣混合用
約2周很快削削僅剩零星+紅頭皮
2.JPG
21.JPG
第三周紅頭皮消失了(我老公驚訝~頭皮變白的)
23.JPG
第四周乾癢一整天只發生幾次(不再是一整天不舒服)
22.JPG
第二個月~我照這順序越用越開心
31.JPG
青黛膏越塗越少~保濕霜也可以不用塗了~~
現在~~幾乎整個頭皮都正常了

30.JPG
晚上老公花10分鐘幫我快速檢查看到有皮削或紅的地方塗青黛膏
然後就照二.三步驟跑完
第四步驟保濕霜也沒用了


也就是這幾罐這幾個步驟~密集2個月
救了我潰爛的頭皮

1.jpg

我想中醫有中醫的好(太貴但青黛膏真的有效)
一般保養品有保養品的好(保養無法根治)

我誤打誤撞各取有效的~~
我想我應該是只花了不到2萬
就救了我30年的痛不欲生


現在我把青黛膏
自己用青黛粉做成乳霜(網路上有)
粉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喔~~
粉越少越不會沾顏色
便宜又好用
其實我覺得只要有青黛粉
少少的效果也很好

青黛膏的重點
就是把厚厚的乾癬沉積皮削慢慢的一天一天清除掉
如果清到沒有厚重的皮削
那就可以不用在使用了喔~~~
如果還有復發長出來
就在使用一陣子~~


重點在下方~~

艾瑪絲2%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820ml($950)補充瓶

這個無法取代(找不到比好用的)
所以我買大容量版
越用量越少~~
且可以2天洗一次頭了喔~~
但真的是太忙太累我才會這樣

目前還是天天洗~~真的很舒服
會讓你一洗就著了魔

DSC_1643.JPG
我覺得乾癬會好那麼快~~
他可以抑制讓皮削不在生成~~~

真的就是他的神力~~~
所以病友們~~快來試試!!!



艾瑪去屑止癢洗髮精1000mL ($990)大容量
其實我只買了400ml還沒用完
用量真的超省~~壓兩下就可以洗一整個頭
因為前面用淨化液洗過了~~用量真的很節省
洗完他削削真的更少了~~

去屑止癢洗髮精跟淨化液真的是好搭擋~~
也是拯救我的雙神器來的~~~
我覺得是這2瓶讓我的乾癬皮削沒有在生出來
他真的有很好的抑制皮削增生的效果

DSC_1649.JPG

保濕霜
這個玉衡的真的好用~~但太貴
其實只要乖乖用一個月
第二個月起~~不用擦了

但病友們
乾癬是會復發的
如果擔心平常保養還是不能少


我找到日本
花王 Curel 潤浸頭皮保濕調理水 120ml ($459)
塗完涼涼的很舒服喔~~金額便宜點比較省~~
DSC_1644.JPG

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治癒了
但醫生都說乾癬不會好~~只能控制
所以還是不能輕忽
我依然每天還是把1-3步驟走一次
時間越花越短~~

 

再來目前只有洗2-3步驟
乾癬皮削消失後
只要使用
艾瑪絲2%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
+
艾瑪
去屑止癢洗髮精
就可以天下無敵了吧~~~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真的好了喔~~~
超超超感謝艾瑪絲的這2瓶


整個治癒過程從2018年8月中~2018年10月中
你沒看錯~~短短2個月~~~
如果你也有困擾的人
可以試試看~~~
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開心的笑~~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