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2.jpg
充當屁屁霜 舒緩過敏的乳液

我愛用的神奇之霜
(充當屁屁霜
舒緩過敏的乳液)
Gloves In A Bottle - 瓶中隱形手套長效防護乳

 

為啥護手霜會變成屁屁霜呢?? ~~一切都是個美麗的誤會啊!!
 

當了媽以後,才懂洗不完的奶瓶是每個媽媽的惡夢。洗到手指破皮的痛就像是在傷口撒鹽的痛。
朋友介紹了我這款戶手霜。吼!好用到我幾乎隨身攜帶!有傷口的時候用了,在洗奶瓶時會大大減低痛感且傷口好的很快!!所以我的外出媽媽包,除了小孩的尿布、奶嘴、屁屁霜外還會放這罐護手霜。這可是媽媽雙手的護身符,就像下面那樣。
DSC_2267.JPG

 

某天外出,少了根筋,漏帶屁屁霜了。那天我在餵大女兒吃飯,唉!媽媽們都知道吧,餵小孩吃飯有時跟戰場一樣,鍋碗瓢盆齊飛啊!就在此時兒子就這麼剛好便便了,小寶寶便便如果有紅屁屁都會哭得亂七八糟,要馬上換才不會讓屁屁不舒服。所以我那個像職業級保母的老公就抓著我的媽媽包,抱著兒子衝去廁所換尿布。說真的!我老公他比我還在意小孩的不舒服,2個小孩都是他親手照顧的,是個很幫忙的超級老公。(如下圖~外出可是都老公伺候的弟弟)

22196000_1660989317305455_6937252602469899843_n.jpg

換完尿布回座後!我老公說,這款新的屁屁霜很好用ㄟ,很好推。當時我想,屁屁霜很油啊~怎麼會好推呢???我根本沒換屁屁霜啊!!因為在餵飯也沒多想啥。就這樣在外晃了一整天,每次老公換尿布時都會幫弟弟擦一次屁屁霜,每次換完後都會說超好推。開始納悶,但還是沒反應過來。直到回家後,我幫弟弟洗完澡後,檢查屁屁還有沒有很紅,頓時愣住!!ㄟ~早上還很腫很多疹子啊!怎麼會好那麼多???很少有這狀況!!難怪吃晚餐時兒子會笑的那麼燦爛!!
DSC_2322.JPG

基本上當媽的都知道,紅屁屁不可能消失很快除非擦類固醇藥膏。但我不給小孩擦這種,只擦屁屁霜,有隔絕效果但不會好那麼快啊!!正當我要去媽媽包拿屁屁霜時,一看包包立馬發現不對,包包只有護手霜>_____<。馬上喊!老公~你今天都幫弟弟擦啥??我老公回:就藍色的阿!!
原來!!我懂了!!擦錯了啦!!!

但!為啥弟弟的屁屁紅疹會不見呢????我馬上把護手霜的盒子拿出來看了看,又上網查了查「瓶中隱形手套長效防護乳」的成分跟功效。

Gloves in a Bottle”瓶中隱形手套,就像讓手部戴上隱形手套, 可在肌膚形成一道防護屏障, 阻隔所有刺激物入侵, 並長時間鎖住肌膚水份及油份, 使用後, 手部肌膚細柔,滑潤 !  無香精, 清爽, 不油, 不黏膩,適用任何膚質,可全身使用,效果長達數小時,每次洗手後不需再補充防護乳

就因為我老公,的白目(擦東西也不看一下說明)虧他還在外商工作。
但也是不經心的美麗錯誤,讓我從此愛上了這罐被誤會的神奇屁屁霜。

 

01.jpg

之後姐姐腳常常會乾燥到過敏長紅疹我也會幫她擦這罐,效果也是很好。主要是她一直長效保濕且有保護膜隔絕外在的刺激,又有修護功效,才會讓症狀都很快地消失。

寶寶不會不舒服,當媽的就會很輕鬆喔!!所以就變成我的「神奇之霜」了!!

02.jpg

我也有比較過屁屁霜與護手霜的差別如下
03.jpg

04.jpg

 

 

 

所以很推薦媽媽們使用喔!!

護手霜又可以當屁屁霜跟舒緩乳液,是媽媽們外出包包內一罐搞定神器來的!!

我那超級保母老公常說:「只要減少寳寳的不舒服,寳寳就很好帶」。

DSC_2282.JPG

如果有需要購買的媽媽們~不要找我買~~我只是推薦啦!!!

可以到下方連結購買喔!!超推的啦~~用了你會愛上它!!

購買網址 :  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008080

下方付上我在網路上抓得產品說明,它在外國可以獲獎無數哩!!品質有保證的啦!

08.jpg

0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