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.jpg

意外的牛軋糖跟芋頭酥

苗栗銅鑼.錦香餅舖(70餘載老字號)

該怎麼說呢~~
這相遇是個美麗的錯誤>____<

回台中路上剛過苗栗交流道
小茜突然說「我~要~大便」

吼!剛學會不包尿布~
這種聲音~~真的會讓爸媽崩潰~~
暈~
只好飆車到銅鑼交流道下

然後開超久~~
找到銅鑼車站讓她上廁所
爸爸帶她去時
陌生的地方我就東看西看附近

車站旁的糕餅店很大間
且一直跑馬燈~冠軍XX~冠軍OO
好多冠軍

 

01.jpg02.jpg

 

03.jpg

04.jpg

爸爸帶小茜回車上後~~
我就跟他說~~那麼多冠軍的店
很好奇~~~要不要買看看~~買他們的冠軍們吃吃看
我老公很懂我下去買~

買了一盒餅跟牛札糖
然後就開車回高速公路

05.jpg

行進間
阿歡們就吵要吃
原始人是無法用語言溝通的>____<

好吧!那吃看看牛糖吧~~
06.jpg
先給小茜吃
小茜一直說好吃好吃

弟弟也一直要~~
怪~~那麼好吃喔~~

媽媽也吃一根吧~~~
唉喔~~阿娘偉~~
這是啥阿~~
也太好吃吧~~

真的意外的好吃~
07.jpg

真的真的没吃過那麼好吃的牛軋糖
驚訝~
然後短短銅鑼到豐原~~
我們就吃了快半包>_____<

 

一拿回台中就馬上孝敬打瞌睡的皇太后
皇太后被吵醒~不爽中¤___¤
但嗑了一根然後「哦」了一聲

《好吃欸~真的好吃欸~不爽感消失了》
然後其他小朋友們就跟著失控~

一大包剩下幾個>_<
還好有拍照到

神奇的好吃勒!
吼~~~真的不是蓋的
瞬間秒空
大家都讚嘆~~
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軋糖


不甜不黏很香的奶香
神!!


再來試試其他餅吧!!
杭菊芋頭酥^__^也是超好吃~~

08.jpg
09.jpg
10.jpg
 

不到一小時
全部吃完~~

厲害了這間餅鋪
推薦給大家~~
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喔~~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XiangCake.Hakk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